close

從腦震盪傷癒歸隊後,林泓育今天猿象戰再敲兩安,個人連6場雙安、連8場敲安。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Lamigo桃猿隊「小胖」林泓育7月9日遭義大犀牛隊林威廷,揮棒砸中頭部,26日歸隊一軍,火力不減,連3場雙安,今天猿象戰再敲兩安,個人連6場雙安、連8場敲安。林泓育本季頭部狀況連連,5月19日被犀牛隊蕭一傑觸身球砸中頭、7月9日蹲捕時,又被林威廷揮棒後的延伸動作,球棒擊中頭部。今天猿象戰前林泓育摸著頭說,頭的左側碰到還是會痛,「現在睡覺都不敢側睡,不小心翻身壓到會痛醒。」但經過近半個月休養,目前打擊、跑壘,頭部晃動已經不會暈、也不會痛,只是不能有外力施壓。談到休養多時仍不影響手感,林泓育說,自己沒想太多,回到場上依然順順地打,「還是一樣求上壘,希望敲出安打,對球隊有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