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任高爾夫球評的4屆美巡賽冠軍的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在美國高爾夫球節目「Morning Drive」說,「前幾天我去拜訪伍茲(Tiger Woods),看到他逐漸從手術中康復,狀態看起來很好。」三天前伍茲曾拍攝13秒的揮桿影片,並放上個人推特寫下「進展良好。」中止傷勢惡化傳聞;如今好友貝格三世在節目中表示,「那天我碰巧去伍茲家拜訪,因此可以證明他的狀態持續進步中。」身為伍茲的大學好友貝格三世,過去兩人時常一起打球,自從伍茲受傷後他就一直很關心好友的傷勢;日前曾傳出伍茲復健不佳,無法久坐的傳言,令他擔心不已。貝格三世說,「前幾天拜訪伍茲後,安心不少,因為他的狀態看起來很好,尤其是心理層面;通常年紀較大的選手,很難從傷痛中走出來,但是他對於自己的傷勢很有耐心,不會操之過急。」現年40歲的伍茲,在1996年還就讀大學時就轉入職業高壇,生涯在大滿貫擁有14個冠軍紀錄,其中在名人賽及PGA錦標賽各有4冠,美國及英國公開賽各有3冠,成就非凡。近年來伍茲因傷勢問題表現不太理想,儘管生涯已獲得79個PGA冠軍,但上次奪冠是在2013年,去年個人最佳成績是在8月的文罕高球錦標賽,獲得並列第10名。同樣曾經受到傷勢影響的貝格三世說,「休息會讓人忘記不愉快的事情,發現生命中其它美好的事物;現在伍茲看起來很好,也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教孩子打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