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生宿舍設備十分新穎,學生開心地在書桌前讀書。記者林良齊/攝影

分享 北葉國小校長陳再興為改善學生宿舍老舊,把校長宿舍騰出,並改建成新的學生宿舍,上星期落成後便讓學生入住,入住的學生雖然只有6位,但每個人都很開心能住在新宿舍。偏遠地區的學生往往從國小就要開始住在學校宿舍,而北葉國小原有的學生宿舍不堪使用,陳再興便把校長宿舍空出來後提供給學生,希望他們能利用節省下來的交通時間接受更好的學習。北葉國小今年共有6個學生住宿,大部份都是偏遠與弱勢家庭,而在宿舍除了能夠享受新穎的設備以外,還有老師與替代役男在晚間為他們輔導。住在宿舍的黃姓學生說,新的學生宿舍設備十分新穎,一定能讓他們學習的更好。陳再興表示,翻修後學校宿舍提供床位及閱讀室,最多可容納12人,校內有需求的原住民及弱勢學生可免費入住,宿舍內也備有廚房供應三餐,並有管理員提供夜間輔導及照顧生活起居,讓孩子們能有一個安心舒適的生活環境。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