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教養院的植栽去年遭強颱摧殘,逾半數木傾倒、枯死,院方苦思如何恢復原貌,困擾不已!羅東林管處與宜蘭縣政府每年都會舉辦植樹活動,今年第一場特別選定宜蘭教養院內,協助院方造林綠化,希望能打造出伊甸創辦人劉俠描述的「夢中伊甸園」。

羅東林管處指出,教養院占地2.67公頃,院區東北面為籃球場、土丘步道與草坡等休閒空間,由於位處迎風面,去年飽受蘇迪勒、杜鵑2強颱肆虐,半數樹木伏倒,院區設施頓失屏障,因此與宜蘭縣府將院區選為植樹活動地點。

水塔過濾器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昨天院區內共植下171棵不同種類的喬木、及逾560棵不同種類灌木,除一般民眾參與,也邀請教養院住民一同動鏟,親手種下樹木。

「未來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的樹木綻放花朵。」院方說,一開始為了如何恢復植栽傷透腦筋,幸好有羅東林管處與宜蘭縣府協助植樹綠美化。儘管樹木生長期需耗時1、20年,不過,屆時每個時節都有不同樹木的顏色,宛如伊甸創辦人劉俠描述的「夢中伊甸園」。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全戶過濾器defined")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