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5日電】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堂兄肯特公爵的孫女愛米麗亞.溫莎天生麗質,本周出現水塔過濾器在英國社交雜誌《Tatler》封面後,成為輿論話題,被喻為是「英國王室最美麗的成員」。水塔濾水器

20歲、過濾器就讀於愛丁堡大學的愛米麗亞繼承了源自於家族中女濾水器性成員的美麗容貌,對於流行的敏感度和前衛作風,以及父母親的學術頭腦。她是繼英女王孫女尤金妮公主後,第二位成為《Tatler》封面的英國王室成員。

有著一張娃娃面孔的愛米麗亞少女時期即因清麗面容受到矚目,但家人一直刻意保護她。反倒是她自己在社群媒介上,張貼了許多參加嘉年華會和英國最大戶外流行音樂節慶格拉斯東伯利節的照片,展現辛辣前衛的一面。

不過,她也不諱言自己對拉丁文和文學的熱愛。愛米麗亞目前在愛丁堡大學攻讀藝術史、法國和義大利文學,她的同學和友人透露,私下她很安靜,是個「書蟲」。

英國王位排名第36繼承人的愛米麗亞,存在著王室中最流行和最富魅力的基因。她的姑姑,肯特公爵夫婦的女兒海倫.泰勒身材玲瓏有緻,年輕時被小報稱為「甜瓜」;她的祖母肯特公爵夫人,嫁入英國王室前是鋼琴老師,以氣質出眾,優雅空靈著稱。

但愛米麗亞最崇拜的人是曾祖母瑪麗娜公主。1968年辭世的瑪麗娜公主與英女王母親伊莉莎白皇太后為妯娌關係,但受歡迎的程度則猶如90年代的黛安娜王妃,人們爭相仿效她的打扮和穿著,英國60年代搖滾樂團甚至以她為主角編寫了一首歌:「她買了一頂像瑪麗娜公主一樣的帽子」。

美麗面孔下,愛米麗亞聰明的頭腦來自她的外交官和歷全戶過濾器史學者父親,以及在劍橋大學任教的母親。像一顆埋藏在沙粒中的珍珠,露出光茫後的愛米麗亞日後勢將成為英國輿論追逐的對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