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姓駕駛凌晨開車撞死人後,棄女友、傷者不顧,徒步逃離現場。李男女友則在現場指揮交通,報警、陪同被撞賴姓男子送醫,經急救仍宣告不治。她難過表示,「撞到的是一條生命啊!」呼籲男友出來面對、負責、向家屬道歉。警方正積極追緝涉嫌肇事逃逸的李男,並調查事故發生原因。今天清晨4時許,26歲李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載賴姓女友,開車行經台一線往北275公里處,疑車速過快撞到一名在路上行走、身穿短袖、短褲51歲賴姓男子,因撞擊力太大賴男子疑被撞擊後彈到車輛後方,造成頭部及身體多處撕裂傷,現場留下大片血跡,送醫後宣告不治。賴姓女子表示,撞擊當時她未看到前方有行人,擋風玻璃被撞碎時,她還以為天上掉落樹枝或大型石塊。她與男友下車察看,才發現撞到人了,沒想到男友竟害怕逃離現場。她說,她只能先打110報警,在路邊指揮交通,避免其他車輛再撞上,並聯絡朋友趕快報案。 救護車到場後,她還陪著受傷的賴姓男子到醫院,並一路鼓勵他一定要堅持下去。賴女自事發,即不斷打電話給男友, 呼籲他出來面對。但李男因去年也涉及一件肇逃案被判刑,一直不願出面。

賴姓女子自事發後即不斷打電話給男友, 呼籲他盡速出來面對。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