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姓男子穿反光背心,在路口幫忙指揮疏導交通,卻被警方查獲他涉嫌偷機車。記者游振昇/翻攝

分享 二十二歲曾姓男子打臨時維生,很喜歡幫忙交通指揮和交管,日前他在台中市區偷一輛機車後,騎到建國北路平交道,看到交通擁擠,一時心癢,下車在平交道路口指揮交通。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勤工派出所受理車主失竊報案後,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查出小偷穿反光背心,依車號追查,在平交道附近路旁發現該車,意外看到曾男在路口指揮交通。員警需等他靠近贓車並騎乘才能人贓俱獲,在現場埋伏,曾男從中午指揮到晚上才滿足,準備要騎贓車時被警逮捕,他坦承偷車,自稱對交通指揮有興趣,看到塞車時很想幫忙疏導交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