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總代理汎德發表全新X5M X6M(圖/虞煥榮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BMW總代理汎德在今天(3/16)發表全新的X5M與X6M跑旅車過濾器水世界,結合四輪驅動與M-Power性能,打造出在運動休旅車級距中的性能王者。

全新的X5M與X6M以X系列為主體,輔以知名M-power設計,在M款雙腎型水箱護罩、M款車側導流孔、M款保險桿設計及雙邊四出排氣管,訴說全新BMW X5M與X6M的爆發力。

▲全新BMW X5M售價628萬(圖/虞煥榮攝)



內裝採用以黑色基調雙環儀表板還有專屬三色縫線的M款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全車更使用頂級Merino真皮皮革製成;此外在椅背上與迎賓飾板上的M式樣,更提前訴說專屬於M車款的獨到之處。

全新的X5M與X6M採用4.4升TwinPowerTurbo的V8引擎搭配M款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輸出來到575hp而扭力更在2200轉時就出現驚人的750牛頓米,創造出0~100公里加速僅需4.2秒的驚人成績。

▲全新BMW X6M售價658萬(圖/虞煥榮攝)

透過全新的xDrive全時可變四輪驅動與M-Power懸吊的整合,全新的BMW X5M與X6M分別降低車身14mm與17mm,同時透過防傾系統還有電子避震器的輔助,造就了優異無比的轉向與操控能力。

除了擁有強悍動力與極具性格的內裝,全新BMW X5M與X6M也為車上的駕駛與乘客準備最高標準的防衛機制。包括六具氣囊與DSC動態穩定系統、DTC動態牽引控制系統、HDC斜坡緩降系統等等,讓駕駛者除了能夠享受熱血動力之外,更能確保行駛之間的安全。

全新BMW X5 M建議售價:NT$ 628萬

全新BMW X6 M建議售價:NT$ 658萬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業務之神」喬吉拉德3/21來台

4招讓孩子不再忘東忘西!

自己煮咖啡3年竟可省8萬元!

祇園辻利繽紛「花衣」迎春色

大陸最強B2C電商京東來台招商

美國要推「綠到底」大麥克?

藏心機電眼女神萌亮的三彩魔法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濾水器水世界吃紅豆保育老鷹量販推首支商品

拒抗生素上餐桌速食業:難避免

台灣成分禁含鎘安耐曬安啦!

超商開賣黑白切集點就能換滷蛋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