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政府推動「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計畫,獲觀光局「跨域亮點計畫」補助2億元,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下午到社頭鄉公所了解計畫內容並聽取地方意見。縣長魏明谷說,此計畫能在全台16縣市脫穎而出,主因是「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計畫內容完整可行、地理位置佳,腹地廣闊達10公頃,距離彰化高鐵站僅5公里、距離社頭火車站與田中火車站也僅3.5公里,縣府將以「社頭鄉清水岩童軍露營地」為核心基地,將打造「從0到99歲、從單人到團體、從日出到日落~盡情的探索、自然、漫遊~找尋屬於自己的DNA」的幸福營地,帶動彰南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說,台灣許多重要風景區都有台灣好行,未來跨域亮點計畫「清水之森」完成後,人數到達一定目標,就會開闢台灣好行的路線,並規劃結合社頭在地產業與景點,讓遊客有方便的台灣好行可以搭乘。

彰化縣長魏明谷(站立者)說明縣府將推動的「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計畫內容。記者何炯榮/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