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4年的裙襬搖搖逐夢盃,今年首度舉辦春、秋兩季選拔賽,比賽規模由過去北、中、南月賽的2天36洞,增加為2天54洞,主要用意在為國內青少女小將,搭起參加更多國際賽的橋梁,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為台灣高球的用心,再添一筆。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去年底正式向WAGR組織申請世界業餘積分,前提是,在舉辦的比賽至少要進行54洞比賽才符合資格;因此,今年起於本周與11月,分別舉辦春、秋季選拔賽,比賽洞數也由逐夢盃月賽的36洞,增加為54洞。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裙襬春、秋季選拔賽若獲准加入世界業餘積分組織,可讓台灣業餘女子選手提高世界業餘排名,進而有機會爭取參加國際業餘賽,提升水準。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近年為國內職業、業餘選手搭建比賽平台,不遺餘力。2011年起在台灣舉辦世界女子名人賽,後移師美國本土舉辦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成功幫助更多台灣女將,在高水準的國際賽與各國世界名將同場競桿。

2012年成立裙襬搖搖逐夢盃,致力於培養基層青少女選手,繼續出錢出力為國內業餘小將,在國際職業與業餘賽事製造比賽舞台。

澳洲歷年誕生了不少世界名將,例如早期的「大白鯊」諾曼,以及近年在美巡大放異采的戴伊、史考特,不只是人才濟濟,高球訓練環境與方式也不會輸給美國。

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認為,澳洲是國內青少女選手很好的磨練舞台,但他說:「如果不出錢,誰願意跟你合作。」

上月在澳洲舉行的LPGA澳洲公開賽與歐巡澳洲名人賽,業餘選手侯羽桑、俞涵軒與林子涵,之所以分別有資格參賽,都是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出錢當贊助商,才得以推薦名額參賽。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長年對國內高球的付出與貢獻,贏得社會大眾與選手的喝采。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水世界 });

}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