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日前宣布由前財長林全任閣揆,各界關注林全上任後,是否下重手祭加稅措施?林全接受《今周刊》專訪強調,上任後最優先目標,「就是把台灣經濟搞好」,他承諾「除非有什麼重大變化,否則證所稅在可見的未來,沒課徵的可能性」。

關於上任後優先施政目標,林全說,就是把台灣經濟搞好,具體則是蔡英文的4個經濟發展目標「就業、創新、分配、永續發展」。有關經濟發展,他說,政府要聽企業界聲音,且誰為台灣帶來最多就業,政全戶過濾器府就優先聽誰的。

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至於工商界期盼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進一步完成兩岸服貿與貨貿協議,林全坦言,「這些東西我都希望盡快處理」,但欲速則不達。他進一步指出,服貿、貨貿有幾個爭議點,第一個就是簽協定的政策論述是什麼?做這件事要達到什麼經濟策略?如這些不清楚,就很難說服老百姓;第二是沒配套,所有貿易協定都有得有失,得到的人很高興,失去的人政府要給某種程度補償。

林全認為,今天最大挑戰,是怎麼針對貿易協定建立制度和作法,台灣過去不曾與一些大的經濟體談貿易協定,所以今天兩岸談判碰到的問題,將來要談《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也一樣會碰到。

林全曾提出透過調高營業稅與遺贈稅,作為長照服務財源;他說,長照目的是為了就業和創新,台灣需要一個新產業,長照就是可改善人民生活品質、又過濾器選擇能提供很多就業機會的產業,甚至能引進現代化智慧型管理,對創新、就業都有幫助。

對上任後和蔡意見不合時該怎辦?林全說,「我的原則是誠實告訴她我的看法,大家再回頭想想誰的較有道理,我的觀念是既要合作,假如我不說出自己真實看法,就是我的失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