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東區戰況正在準決賽廝殺,而決賽組合最有話題的莫過於騎士隊強碰熱火隊,那將由離開熱火的詹姆斯出戰「好兄弟」韋德,對此詹姆斯坦言:「我當然想遭遇韋德,這是我們一直都夢想的事情。」騎士和熱火分別都成功拿下4強的首勝,詹姆斯說,即使是2010年他加盟熱火之前,他也常和「閃電俠」韋德談論到這件事情,「我們想在季後賽來一次對決。」根據騎士隊官方網站記者報導,詹姆斯表態季後賽對決好朋友,這是他生涯的夢想之一。而熱火首輪第6戰靠著韋德大爆發不讓黃蜂隊晉級,詹姆斯大力稱讚:「他用他的方式終結了比賽。」韋德例行賽命中率不佳,但到了季後賽卻提升效率,平均拿下19.6分,命中率還超過4成。騎士將於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面對老鷹隊,搶2連勝。熱火則在明天周五台灣時間早上8點續戰暴龍隊。

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