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521:4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女子是補習班員工,今年1月間,她下樓拿外送便當,卻把便當放在電梯口走道右側,這時,李姓女子正好搭樓梯走出來,不慎遭便當絆倒,門牙掉了、鼻子挫傷、還腦震盪,氣炸提告,黃女付出10萬餘元才換取和解,新北地檢署因此處分不起訴。

檢警調查,黃女的補習班位於永和區,今年1月16日下午過濾器5時許,李女從3樓教室到1樓拿外送便當,卻把便當放在電梯口走道右側,這時,從13樓搭電梯下樓的李女正好步出電梯,出電梯後為了閃避黃女,靠右行走,不慎被燒臘便當絆倒,門牙斷了、鼻子挫傷、右肩挫傷,左膝挫傷及腦震盪。

李女氣炸提告過失傷害罪嫌,黃女付出10萬濾水器 水世界餘元代價換取和解,李因此具狀撤回告訴,檢方收到狀紙後,處分不起訴。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fran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